> 饲料知识 > 和田玉黄口料价格

和田玉黄口料价格

前言:刚买了一块玉,卖家说是和田玉黄口料,要价2000元...和田玉黄口料是真品,这个价格也不低,要是我给他估价最高出价1600元。和田玉黄口料价值和田玉中的“黄口料”——玉料呈浅黄色,黄中微微泛青,硬度高,好的油润细腻,质感相当的好。颜色一般有淡黄、甘黄至黄闪绿色
和田玉黄口料价格

刚买了一块玉,卖家说是和田玉黄口料,要价2000元...

和田玉黄口料是真品,这个价格也不低,要是我给他估价最高出价1600元。

和田玉黄口料价值

和田玉中的“黄口料”——玉料呈浅黄色,黄中微微泛青,硬度高,好的油润细腻,质感相当的好。颜色一般有淡黄、甘黄至黄闪绿色。 黄口料在我们新疆若羌,且末都有矿,是一种山料矿。业内人称《黄口料》。它也是软玉的一种,属于和田玉系列。名贵的黄...

请大家帮忙估个价,和田玉黄口山料,98斤

一般和田玉黄口料价格在1500至3500元每公斤,而且随着天然玉石资源日益枯竭,业内人士分析,黄口料会被人们重新认识,其未来的发展趋势将渐入佳境。 和田玉黄口山料 和田玉黄口料因其形成的时间、矿物质元素含量多少等多个条件不同的情况下,和...

新入手一枚新疆和田玉若羌黄口料手镯,大家看看值...

一般这黄囗玉镯在市场上3至5仟,应该可以帮助到你,希望你买价不贵

和田玉黄口料的手镯,宽版,价值多少?

反正挺好看,颜色黄润,浓浓的黄糯米汤一样。 虽然没有羊脂白一样亮眼,但依然在润度上给人冒油的感觉,我个人也挺喜欢 个人觉得在8000到1万左右。

麻烦帮我鉴定一下这个和田玉黄口料是真的吗,料质...

目测。这更像块灰白的料子。不像是正宗的黄口。但密度质地还是蛮好。建议你以后发图带上透光图更好判断。至于是哪中料子,就你这图不太好判断。但判断韩料很简单,韩料在光线折射下,呈现蜡色。非油脂色.

和田玉 黄口料 观音 价值多少 行家帮我鉴别一下

个体不大,雕工不错。没有价格标准,一二千元居多。仅供参考。

懂玉的老铁帮忙看下这是和田玉黄口料的吗?入手价8...

从图片看,东西是广义和田玉黄口料。玉质较细腻,温润感和油脂光泽度也不错。850入手不亏。

和田玉黄口料具体是什么?

黄玉的颜色是原生的,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原生矿黄玉籽料。名贵的黄玉极为稀少,许多人一生也难得一见。清人《清秘藏》在《论玉》中提到“玉色以红如鸡冠者为最,黄如蒸栗者次之、白如截脂者次之,墨如点漆者次之……”将黄玉排在羊脂玉之前。在古代,...

和田玉黄口料什么档次?

综述:中高档。 和田玉黄口料在玉石市场上属于中高等档次。黄口料是一种有色和田玉,是主色调是黄绿色调为主色的和田玉白玉原料,它的主要主要组成部分是和田白玉,因为在水中长期的浸泡侵染了氧化铁,因此形成了黄色。 简介: 和田玉属镁质大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