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饲料知识 > 饲料制粒机品管员监控哪些关键点

饲料制粒机品管员监控哪些关键点

饲料制粒机品管员监控哪些关键点

全价料和自配料谁更安全?

全价料和预混自配料哪个更安全? 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对于养殖户有很强的实用和指导意义! 这两种类型的饲料那个更安全?个人认为全价料更安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就好... 全价料和预混自配料哪个更安全? 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对于养殖户有很强的实用和指导意义! 这两种类型的饲料那个更安全?个人认为全价料更安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就好。

如何做好饲料生产主管?

谢邀! 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作为饲料生产车间,要想保质保量甚至超额完成生产任务。除了供销后勤财务及车间工人全力配合外,更需要一名称职的生产主管负责人(厂长或... 5.生产环境(每个厂的内外环境各有不同,要协调好自己所在厂的内部生产环境,给工人以家的... 所以要做好饲料公司主管,一定要对总经理负责,同时对手下人负责!要讲究对事不对人!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把工作安排好,让手下人有具体考核指... 4生产部,有中控,小料工,生产工人,装卸工人,打包工,5销售部,一般有销售总监,销售经理,区域经理,业务员,6兽医服务部。

饲料制粒机品管员监控哪些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