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饲料知识 > 饲料添加剂目录

饲料添加剂目录

饲料添加剂目录

常用的饲料添加剂都有哪些

营养性添加剂:维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非蛋白氮。非营养添加剂:生长促进剂、驱虫保健剂、饲料保藏剂等凡特施特有所了解。 营养性添加剂:维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非蛋白氮。非营养添加剂:生长促进剂、驱虫保健剂、饲料保藏剂等凡特施特有所了解。

关于饲料添加剂的

你给500悬赏我给你一套完整的规章~

饲料添加剂是什么东西?

饲料添加剂是指饲料配合时在饲料中加人的微量成分。 添加剂的种类包括:营养性添加剂、促进生长添加剂、驱虫 保健添加剂、防霉添加剂及抗氧化添加剂。 饲料添加剂是指饲料配合时在饲料中加人的微量成分。 添加剂的种类包括:营养性添加剂、促进生长添加剂、驱虫 保健添加剂、防霉添加剂及抗氧化添加剂。

饲料添加剂批准文号?

提出产品批准文号申请,并提交以下资料: 产品批准文号申请表; 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产品配方、产品质量标准和检测方法; 产品标签样式和使用说明; 涵盖产品主成分指标的... 提出产品批准文号申请,并提交以下资料: 产品批准文号申请表; 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产品配方、产品质量标准和检测方法; 产品标签样式和使用说明; 涵盖产品主成分指标的。

饲料添加剂配方?

麸皮43%、鱼粉30%、豆饼15%、大麦10%、添加剂2%、饲料系数2。 2、豆饼50%、鱼粉15%、麸皮15%、米糠15%、维生素1%、无机盐1%、抗生素下脚料1%、黏合剂2%、饲料系数2.70。草... 麸皮43%、鱼粉30%、豆饼15%、大麦10%、添加剂2%、饲料系数2。 2、豆饼50%、鱼粉15%、麸皮15%、米糠15%、维生素1%、无机盐1%、抗生素下脚料1%、黏合剂2%、饲料系数2.70。草... 2、豆饼50%、鱼粉15%、麸皮15%、米糠15%、维生素1%、无机盐1%、抗生素下脚料1%、黏合剂2%、饲料系数2.70。草鱼 1、米糠40%、麸皮38%、豆饼10%、鱼粉10%、

有关饲料添加剂_已解决 - 阿里巴巴生意经

饲料添加剂商品名很多,但总的来说主要是诱食剂、促生长剂、预防疾病的药物添加剂等。诱食剂如“美国馋食王”;促生长剂如“生长素”等等。另外,还有微量元素添加剂、促消化... 饲料添加剂商品名很多,但总的来说主要是诱食剂、促生长剂、预防疾病的药物添加剂等。诱食剂如“美国馋食王”;促生长剂如“生长素”等等。另外,还有微量元素添加剂、促消化。

饲料中禁止使用的添加剂及兽药有哪些?

《饲料药物添加剂使用规范》(农业部公告第168号)收载以外的兽药和《食品动物禁用的兽药及其它化合物清单》(农业部公告第193号)中所列的兽药及其它化合物,在饲料监管中... 《饲料药物添加剂使用规范》(农业部公告第168号)收载以外的兽药和《食品动物禁用的兽药及其它化合物清单》(农业部公告第193号)中所列的兽药及其它化合物,在饲料监管中。

猪饲料添加剂有哪些?

(1)促生长添加剂:包括喹乙醇、猪快长、速育精、血多素、肝渣、畜禽乐、肥猪旺等。 (2)微量元素添加剂:包括铜、铁、锌、钴、锰、碘、硒、钙、磷等,具有调节机体新陈... (3)维生素添加剂: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D2、维生素E、维生素K3、维生素B1、维生素D3、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C以及多种维生素、胆碱、肉猪预混料添加剂、... 目前使用最多的有赖氨酸和蛋氨酸等添加剂,在日粮中加入0.2%的赖氨酸喂猪,日增重可以提高10%左右。 (5)抗生素添加剂:包括土霉素、金霉素、新霉素、盐霉素、四环素、杆... (6)驱。

饲料添加剂批准文号网上怎么查询?

饲料添加剂或者预混合饲料产品的批准文号由省级饲料管理部门核发,一个产品一个批准文号。 查询方法主要是各省的饲料管理部门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公告。 饲料添加剂或者预混合饲料产品的批准文号由省级饲料管理部门核发,一个产品一个批准文号。 查询方法主要是各省的饲料管理部门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公告。

兔子的添加剂饲料有哪几种常用添加剂? - 懂得

(1)氨基酸添加剂:饲料常缺乏的氨基酸为限制性氨基酸:赖氨酸和蛋氨酸,在饲料配方设计中为满足兔子赖氨酸和蛋氨酸需要,必须增加蛋白质饲料用量,会造成饲料的浪费,添加氨基酸... (1)氨基酸添加剂:饲料常缺乏的氨基酸为限制性氨基酸:赖氨酸和蛋氨酸,在饲料配方设计中为满足兔子赖氨酸和蛋氨酸需要,必须增加蛋白质饲料用量,会造成饲料的浪费,添加氨基酸。

饲料添加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