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饲料知识 > 饲料厂生产工人招聘信息

饲料厂生产工人招聘信息

饲料厂生产工人招聘信息

招聘饲料销售人员的时候要提什么问题?

1、你了解饲料行业吗?不了解你以后怎么做? 2、你喜欢和养殖户打交道吗?为什么? 3、你面对压力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4、如果为了让你了解饲料生产过程,先让你在车间工... 1、你了解饲料行业吗?不了解你以后怎么做? 2、你喜欢和养殖户打交道吗?为什么? 3、你面对压力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4、如果为了让你了解饲料生产过程,先让你在车间工... 不了解你以后怎么做? 2、你喜欢和养殖户打交道吗?为什么? 3、你面对压力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4、如果为了让你了解饲料生产过程,先让你在车间工作(工人)你愿意吗?

饲料厂有没招车间生产工人的呢?

饲料厂招工包食宿5000+,获嘉西环饲料厂招聘生产配料工人,要求男士40岁以下,基本工资加提成,月收入5000以上。单休,包食宿。 饲料厂招工包食宿5000+,获嘉西环饲料厂招聘生产配料工人,要求男士40岁以下,基本工资加提成,月收入5000以上。单休,包食宿。

瓮安安天农饲料招聘

瓮安安天农饲料招聘什么职位呢?招聘信息没有写全,要求是什么?公司性质是什么?待遇 招聘的岗位等等 都要写清楚;还有可以到一些专业的招聘网站发布企业招聘信息;这样效果会更... 招聘信息没有写全,要求是什么?公司性质是什么?待遇 招聘的岗位等等 都要写清楚;还有可以到一些专业的招聘网站发布企业招聘信息;这样效果会更好,在这里发基本没什么人看;

招聘软件有哪些推荐?

国内比较出名的招聘软件有boss直聘、拉勾网、智联、前程无忧。58同城、赶集网的就不说了啊。 boss直聘 直聘模式,致力于为招聘者和求职者搭建高效沟通、信息对等的平台。产... 3、猎聘 专业做中高端职位招聘的专业平台,主要面向中高端人才,走的不是大众路线。能力不错的,或者已经是管理层的,都会在猎聘上登记简历。 4、BOSS直聘 新兴的招聘平台... 作为刚刚成立不久的招聘公司,他们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全面、更真实、更新颖、更独特的招聘环境和招聘模式,从成立到现在,深受求职者的喜爱和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上啥...。

对于饲料禁抗大家怎么看?

2019年7月10日i农业农村部公告194号公布:自2020年7月1日起,饲料生产企业停止生产含有促生长类药物添加剂(中药类除外)的商品饲料。此前已生产的商品饲料可流通至2020年1... 养殖禁抗又有哪些好处呢? 1.饲料禁抗的原因 在养殖的过程中,使用抗生素的坏处有3点,一方面是畜禽吃了抗生素过后,其拉出来的粪便里面含有药物成分,却不能迅速地被土地... 禁止饲料添加抗生素、促长剂,是给粮食、蔬菜、禽畜水产品戴上一顶“安全帽”,给种植业、养殖业设置一道“安全防线”。 在养殖业上,只有禽畜水产品生病了,才能使用抗生... 在。

我想问一下六和饲料,548什么价位,549什么价位

饲料是受运输半径影响非常大的一个行业,同一牌子的饲料在不同地区,不同的购买量,价格是不一样的,网上不太可能问到价格,看看附近有没有用过的养殖户。打听一下,或者找当地经... 饲料是受运输半径影响非常大的一个行业,同一牌子的饲料在不同地区,不同的购买量,价格是不一样的,网上不太可能问到价格,看看附近有没有用过的养殖户。打听一下,或者找当地经。

长沙正大集团招聘

如果你是本科的话,应该没问题,但你要是没人的话,最好不要去,去了也是受气,还得送礼,苍梧那狗之地

饲料业务员将何去何从?

我想你主要是指猪饲料的业务员吧。没错的,在非洲猪瘟笼罩之下的猪市,跟猪有打交道的行业,都进入了异常艰辛的阶段。首当其冲的就数猪饲料,养猪的少了很多,销量也是下降... 遇此大疫情,我们的饲料业务员,要么跟我厂家转型做其他饲料,要么转做兽医服务者,要么跳厂,要么直接从事其他的事业。 任何行业都是有风险的,多学习专业知识,这样才能... 当然,还要了解不同经济阶段业务员所起的作用,这样,你才能明白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你该怎么做。 最后,我想说,各行都有各行的规矩,各行都有各行的路,不要轻易放弃。 做业务员要在。

怎么找饲料经销商?

当饲料经销商,要具有熟悉本地养殖行业状况,有一定养殖经验,会开车,有责任心,讲诚信,身体健康的人,通过招聘,协议商定 当饲料经销商,要具有熟悉本地养殖行业状况,有一定养殖经验,会开车,有责任心,讲诚信,身体健康的人,通过招聘,协议商定

济南哪个饲料厂招聘业务员

济南有饲料厂吗?没听说过,你要是知道的话直接打个电话问问就行了,要是电话都不敢打那怎么做业务啊

饲料厂生产工人招聘信息